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政务 > 政务人事动态

中安在线   2022-06-20 10:25:09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   编辑:贾良月

  6月15日至1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侯家春率调研组先后赴砀山县、灵璧县,调研农村建设用地市场化情况。

  侯家春一行先后来到砀山县良梨镇魏寨村、赵屯镇张新庄村安徽省驰博新型建材科技有限公司、赵屯镇蒋庄村扶贫工厂及灵璧游集镇继宇家庭农场、下楼镇杨山村灵璧县彩虹钢构有限公司、下楼镇小圩村灵璧县凯恒防护用品有限公司等地,通过听取介绍、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农村建设用地基本情况和符合农村产业政策的加工、仓储、乡村旅游、商业服务等项目用地需求情况,并就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侯家春指出,要下大力气,攻坚克难,做好农村宅基地确权工作,积极探索农村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入市。充分挖掘村级集体“三资”潜力,加快盘活集体闲置和低效利用资源,引导村级组织依托资源和土地发展特色产业,不断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做好产业富民文章,更好支持镇村建设,促进乡村振兴。(吴国秀)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