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政务 > 政务人事动态

中安在线   2022-06-24 11:02:57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彭序   编辑:贾良月

  6月23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主任委员、省人大常委会农工委主任汪莹纯率队,赴宿州市开展大豆生产情况和农业面源污染治理工程实施情况专题调研。宿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侯家春,副市长刘博夫陪同调研。

  调研组通过实地察看、听取介绍、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该市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实施、国家级大豆制种基地建设、畜禽养殖废弃物处理和资源化利用等情况,并就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汪莹纯对宿州市相关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粮食安全工作的决策部署,坚决扛起粮食安全政治责任,以振兴安徽大豆产业为己任,努力提高单产水平,不断提升大豆供给保障能力,牢牢守住粮食安全底线。要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引,增强责任意识和紧迫感,坚持绿色发展和科技引领,全力实施农业面源污染治理工程,重点抓好农作物秸秆综合利用及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高质量、高标准推进农业面源污染治理。(记者 彭序)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