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政务 > 政务人事动态

中安在线   2022-08-05 10:25:32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记者 马竞   编辑:贾良月

  8月4日,市政协党组暨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举行。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许广斌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法立、彭飞,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王建明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邵迪列席会议。

  这次学习分两个时段进行。4日上午个人自学,4日下午集体学习研讨。会上,与会同志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有关文件精神,相关同志作交流发言。

  许广斌在讲话中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作风建设为抓手、纪律建设为保障,更大力度加强和改进政协党的建设,努力形成以党建强政治、带队伍、促履职的良好局面。要坚持双向发力,更加广泛凝聚共识力量。切实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中心环节,充分发挥“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的优势和作用,多做宣传政策、协调关系、理顺情绪、化解矛盾的工作,团结引导广大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人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及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要服务发展大局,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聚焦协商主业,围绕全市发展大局,紧扣疫情防控、“双招双引”、乡村振兴、民生改善等中心任务,扎实做好各类协商、监督、调研活动,努力拿出一批高质量的协商议政成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二级巡视员,市政协副秘书长,各委、室负责同志,机关一级调研员,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机关其他副处级及科级干部等参加学习。(记者 马竞)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