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政务 > 政务人事动态

李红出席并讲话

中安在线   2022-11-07 08:05:58   来源:拂晓报    作者:沈前程   编辑:程洁

  11月3日下午,市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在市政务中心召开。会议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推进我市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实施具体举措。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委秘书长李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杨永春主持会议。

  李红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扛起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的历史重任,团结带领全市广大青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宿州的进程中开拓创新、奋发有为。要聚焦重点问题,突出青年思想的培育引领,找准青年工作的方向目标,优化青年成长的环境氛围,进一步扣准着力点、抓住关键点,以点带面,高质量推动《宿州市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9-2025年)》落实落细、见行见效。要汇聚工作合力,积极出台有益于青年成长发展的政策举措,统筹协调强化“向心力”,齐抓共管提升“凝聚力”,扩大宣传浓厚“氛围感”,以更实举措开创全市青年工作新局面。

  杨永春在主持会议时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摆本部门本单位今年以来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研究分析,找准症结,开好“药方”,辩证施治,共同推动全市青年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本报记者 沈前程)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