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政务 > 政务人事动态

许广斌主持并讲话

中安在线   2023-05-29 07:51:00   来源:拂晓报    作者:沈前程   编辑:程洁

  5月25日至26日,市政协党组暨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和省市有关会议精神等。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许广斌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法立、黄甦婷及秘书长王建明出席会议。副主席马杰、赵素华、邵迪参加学习。

  许广斌强调,要服务发展大局,推动建言资政更有质量。紧扣市委市政府工作的重点、群众关心的热点、社会治理的难点,深入思考政协“该做什么”“能做什么”“如何做好”,不断提升建言资政的精准度和时效性,切实做到商在关键处、督到点子上、议出好效果。要加强思想引领,促进凝聚共识更有分量。充分发挥好人民政协“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作用,把社会各界人士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为我市高质量发展强动力、聚合力。要树牢一流标准,确保两支队伍更有力量。以即将开展的主题教育为契机,把作风之实与履职之能结合起来,对标对表找差距、补短板,着力抓好政协两支队伍建设,不断激发委员的履职积极性,建设一流的机关干部队伍,为推动新时代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这次学习分两个时段进行,25日个人自学,26日上午集体学习研讨。会上,王法立、黄甦婷分别传达有关学习内容,马杰等作交流发言。

  市政协副秘书长,各委、室负责同志,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机关其他副处级及科级干部等参加学习。(本报记者 沈前程)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