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政务 > 政务人事动态

许广斌参加讨论

中安在线   2024-01-25 07:59:00   来源:拂晓报    作者:沈前程   编辑:程洁

  1月23日上午,安徽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合肥隆重开幕。市政协主席许广斌,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统战部部长刘天卓,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孟广实,副市长杨泽胜,市政协副主席马杰、邵迪等住宿省政协委员列席开幕会,听取省政府工作报告,并于当日下午开展分组讨论。

  在分组讨论现场,委员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感受、讲体会,献良策、话发展,会场气氛活跃而热烈。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旗帜鲜明讲政治,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分析形势深刻全面,制定目标高远务实,客观总结了过去一年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成就,并对今年的发展目标和重点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句句提振发展信心,处处彰显为民情怀,是一份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凝聚力量的好报告。

  奋进新征程,展现新作为。委员们纷纷表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作为省政协委员,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锚定打造“三地一区”战略定位、建设“七个强省”奋斗目标,真抓实干、开拓奋进,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找准履职的着力点和切入点,持续围绕省委、市委中心工作和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深入调查研究,多谋民生之利、多解民生之忧,切实以高质量履职服务全省高质量发展。(本报记者 沈前程)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