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政务 > 政务人事动态

时志远陪同

中安在线   2024-01-29 07:59:00   来源:拂晓报    作者:秦雨婷   编辑:程洁

  1月24日至25日,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勇先后到我市埇桥区、灵璧县开展送温暖活动。市委常委、灵璧县委书记时志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亮分别陪同。

  在埇桥区,张勇一行为农民工、外卖送餐员、困难职工等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状况和实际困难,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努力奋斗,并提前祝福他们度过一个安全温暖、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张勇一行随后到灵璧县走访慰问困难劳模和职工,调研困难企业、工会驿站,详细听取有关情况介绍,了解企业经营发展和驿站建设使用等情况。

  张勇强调,工会组织要继续发挥好“娘家人”的作用,为职工提供更加精准、高效的服务,切实维护好职工合法权益。企业要上下一心,团结奋斗,挖掘潜力,创新运营模式,尽快摆脱困境,早日走上健康发展的快车道。 (本报记者 秦雨婷)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