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政务 > 书记报道集

胡忠明作专题辅导 许广斌余向东出席

中安在线   2020-08-15 11:02:00   来源:拂晓新闻网    作者:谢文东   编辑:

  8月13日,宿州市委书记史翔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他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切实做到领导干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引导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自觉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市政协主席许广斌,市委副书记余向东,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出席会议。

  这次中心组学习会议分两个时段进行,13日上午进行个人自学,下午集体学习研讨。会上,安徽省委党校副校长、安徽行政学院副院长胡忠明教授应邀就《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了深入解读;与会同志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第二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7月30日中央政治局会议、在企业家座谈会和在考察吉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军民融合发展等有关内容。市领导孟伟、夏莉联系工作实际,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史翔最后作总结讲话。

  史翔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第一、二卷一脉相承、有机统一,生动记录了十九大以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新的重大进展和伟大实践,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全市上下要深刻领会贯穿其中的思想伟力、为民宗旨、科学思维、治党定力,进一步坚定政治信仰,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跟进学”强化“跟着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树牢政治情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树牢为民宗旨,强化民本思想,践行群众路线,做到站稳人民立场不失向、倾听人民声音不失真、维护人民利益不失责;进一步提高政治本领,学会运用科学的思维方式方法,切实以统筹思维抓重点、以系统思维聚合力、以底线思维定边界;进一步扛起政治责任,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砥砺忠诚之心,强化担当之责,坚守立身之道,不断巩固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成果,持续营造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

  史翔强调,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精心部署安排,各级宣传部门要认真开展学习宣传阐释工作,各级党校要发挥主阵地作用分层分类推动学习全覆盖,积极营造浓厚氛围,为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凝聚磅礴力量。(记者 谢文东)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