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政务 > 书记报道集

余向东参加

中安在线   2020-09-10 09:09:00   来源:拂晓报    作者:   编辑:

  9月9日上午,宿州市委书记史翔实地调研文明创建工作。他强调,要坚持既定目标不放松,继续高质量推进“32+”专项行动,补齐短板弱项,巩固创建成果,努力实现文明创建大丰收。宿州市委副书记余向东,宿州市委常委、埇桥区委书记王启荣等参加调研。

  史翔对城市出入口、城乡接合部的创建工作格外关注。他驱车沿宿永路、宿涡路等出入城区的重点路段,实地察看道路沿线创建情况,强调要全面排查,补缺补差,下大气力对城市出入口、城乡接合部等重点区域进行综合治理,全面推进道路及沿线绿化、美化、硬化、净化工作。在位于宿永路沿线的万里红花鸟综合市场,史翔要求企业负责人注重抓细节、补短板,优服务、提形象,切实把文明创建的过程转化为常态化管理、便民利民、推动发展的过程。史翔随后来到西二铺乡政府,强调要强化日常管理,抓好问题整改,做到举一反三。

  在位于三八街道的金方世纪城建筑工地,史翔对发现的具体问题现场交办,限期整改,要求住建部门认真对照测评体系和标准,对城区建筑工地再排查、再整改、再提升,真正把创建任务抓实抓细抓到位。史翔接着来到鹏程路菜市场及周边的苹果国际小区,不时驻足察看、仔细询问。他对菜市场周边日常管理、小区物业管理等提出具体要求,同时强调要把创建为民、创建惠民理念贯穿创建全过程,对群众反映的各类问题要高度重视、及时解决,切实以创建的实际成效回应群众新期待。史翔还实地察看淮河路社区和淮河路立交桥周边等地,要求有关方面工作再细化、责任再压实,确保创建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史翔最后来到宿州青少年宫,认真翻看志愿活动记录,详细了解场所使用、活动开展等情况,强调要发挥好青少年宫在校外教育的阵地作用,通过网上网下互动、部门之间联动、丰富课外活动,不断增强青少年的参与度、活跃度和满意度。

  史翔最后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梳理排查创建中发现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迅速补缺补差,限期整改到位。要压实责任链条,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既强化责任分工,又密切协调配合,确保各项创建任务全面落实到位。市创建办要充分发挥牵头作用,全力做好交办、督查、调度等工作,督促各类问题改彻底、改到位。(记者 谢文东)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