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政务 > 书记报道集

中安在线   2020-11-13 10:03:04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马竞   编辑:贾良月

  11月12日上午,宿州市委书记史翔在埇桥区开展带案下访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解决群众信访问题的过程变成密切联系群众的过程,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全力保障社会和谐稳定。宿州市领导王启荣、侯化、孟伟、张晓东参加接访。

  在埇桥区群众来访接待中心,史翔先后接待了三批来访群众。对每一件信访事项,他都耐心倾听群众诉求,仔细阅读有关材料,详细了解信访事项来龙去脉,并与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现场研究会商。史翔要求有关部门和单位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加强沟通交流,密切协调配合,进一步查清事实、厘清责任,依法依规妥善解决问题、化解矛盾纠纷。

  史翔在接访时强调,信访工作是密切党和政府与广大人民群众联系的桥梁纽带,是重要的群众工作。各级领导干部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怀着对群众的深厚感情、满腔热情,耐心倾听群众诉求,认真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要将抓好信访工作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结合起来,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集中开展积案化解攻坚,进一步巩固拓展“深重促”专项行动成果。要坚持重心下移、关口前移,推动领导干部接访下访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努力将矛盾化解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真正把信访工作做到群众的心坎上,以问题的有效解决,维护好群众合法权益、保障好社会和谐稳定。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