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政务 > 书记报道集

史翔在市委议军会议上强调

杨军主持 余向东出席

中安在线   2020-12-17 10:08:48   来源:拂晓新闻网    作者:谢文东   编辑:何鸿飞

  12月16日,市委议军会议在市政务中心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防和军队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讨论审议有关事项,研究部署下步工作,奋力开创新阶段宿州市国防动员建设新局面。市委书记、市国动委第一主任、宿州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史翔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国动委主任杨军主持会议。市领导余向东、王启荣、孟伟、张晓东出席会议,宿州军分区党委书记、政委张立新代表军分区党委作工作汇报。

  史翔在讲话中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各级党委和军分区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力弘扬党管武装优良传统,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形成了富民强市与兴武强军协调共进的良好局面。

  史翔强调,要突出政治引领,坚持把习近平强军思想作为推进新时代党管武装工作的根本遵循,坚定贯彻政治建军各项要求,全面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确保党管武装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聚焦练兵备战,坚持实战实训、联战联训、科技强训、依法治训,推动一切工作向战斗力聚焦,着力提升国防动员建设水平。要深化全民国防教育,提升全民国防意识,打牢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的思想基础和群众基础。要坚持军地联动,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科学谋划宿州“十四五”国防动员建设。要强化责任担当,全面加强党管武装工作保障,进一步履行好党管武装工作职责,落实好各项优待优抚政策,巩固好宿州市双拥共建成果,不断开创宿州市党管武装工作新局面。

  杨军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毫不动摇坚持党对人民军队的绝对领导,把政治建军要求落实到各层级全领域,自觉用习近平强军思想铸魂育人、推动工作。要全面适应新时代发展需要,扎实做好民兵整组、兵员征集、全民国防教育、基层武装规范化建设等工作,积极运用新技术全面推进动员备战转型升级。要秉承拥军优属、拥政爱民优良传统,认真落实双拥、优抚、安置等政策,强化服务保障,深化军地共建,持续巩固全国双拥模范城“八连冠”创建成果,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宿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谢文东)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