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政务 > 书记报道集

中安在线   2021-01-21 09:01:59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谢文东   编辑:贾良月

  1月20日下午,宿州市委书记史翔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分别听取市经开区、鞋城等市管园区年度重点工作汇报,研究部署下步工作任务。市领导余向东、孟伟、杨宏星和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认真听取园区工作汇报后,史翔强调,园区是经济发展的主战场、项目建设的主阵地,要始终聚焦新型工业化、新型城镇化“双轮驱动”战略,加快产城融合,实现提质增效,推动园区各项事业提质量、上台阶。要明晰产业定位,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皖北承接产业集聚区建设等重大机遇,聚焦园区各自主导产业、首位产业,开展精准招商、以商招商、产业链招商,加快形成产业集聚效应。要坚持规划引领,以编制实施国土空间规划为契机,高位接续“大宿城”战略,进一步完善园区生活设施、服务设施、基础设施等配套建设,统筹生产、生活、生态等功能布局,全面提升园区承载能力。要从严抓好党的建设,持续改进作风,进一步树牢实干实绩的鲜明导向,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园区高质量发展。

  史翔最后要求,市直相关职能部门增强大局意识,转变工作思路,主动对接、高效服务,打好政策、帮扶“组合拳”,切实解决园区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齐心协力推动园区发展提质增效。史翔还就相关具体问题进行了研究安排。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