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政务 > 书记报道集

中安在线   2021-02-26 09:53:52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谢文东   编辑:贾良月

  2月25日,宿州市委书记史翔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市委办公室第一党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同支部成员深入谈心交流、听取意见建议,与大家一起接受党内组织生活教育洗礼。

  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支部党员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对加强支部建设提出意见建议。会议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等工作。

  史翔全程参会,认真听取每位同志发言,并联系个人工作经历与大家讨论交流,会场气氛严肃活泼。他说,作为市委的中枢机构,市委办公室在各项急难险重任务中上传下达、超频运转,发挥了较好的统筹协调作用,规范、高效、出色地完成了各项工作。实践证明,市委办公室是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良、作风过硬、纪律严明的队伍,平时靠得住、紧时顶得上,现时可胜任、未来能担重任。

  史翔强调,步入2021年,进入新发展阶段,市委办公室要持续推动参谋辅政“提质量”、服务水平“上台阶”,以高质量工作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高质量保障。政治站位要更高,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切实把提高“政治三力”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当好市委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学习领悟要更深,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以及中央和省委重要文件精神,准确把握宿州在全国全省大格局中所处的方位和发展阶段性特征,登高望远、拓宽眼界、打开思路,多给市委出高招、出实招、出硬招。服务保障要更细,下足“绣花”功夫,弘扬“工匠”精神,在文稿起草、信息报送、服务保障、统筹协调等方面精准精细、精益求精,更有成效地做好“三服务”工作。修身律己要更严,守好朋友交往的“边界线”,严防腐蚀围猎的“包围圈”,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爱护党办身份、维护党委形象,追求卓越、争当标杆,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