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政务 > 书记报道集

中安在线   2021-03-30 09:21:03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谢文东   编辑:贾良月

  3月29日上午,宿州市市委书记史翔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暨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重要论述,全面贯彻省委常委会会议暨省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专题研究宿州市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动管党治党持续走向严紧硬。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军,市委副书记余向东,市委常委,其他市级领导同志出席会议。

  史翔在讲话中指出,过去一年,全市各级各部门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政治建设抓得实,组织建设抓得牢,作风建设抓得严,党的建设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

  史翔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宿州市“一城两区三基地”全面建设的开局之年。要聚焦政治建设这一统领,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坚定政治信仰、严格政治监督,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上作表率。要聚焦庆祝建党100周年这一大事,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广泛开展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持续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在着力唱响主旋律上出实招。要聚焦集中换届这一契机,锤炼过硬干部队伍,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厚植人才发展优势,在全面提升组织力上求突破。要聚焦正风肃纪这一关键,以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为重要抓手,深入整治作风顽疾,持续加大惩腐力度,全面提升监督质效,靶向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在坚持严的主基调上不动摇。要聚焦管党治党这一主责,强化抓党建就是抓全局的理念,压实主体责任,加强工作协同,从严考评问责,在拧紧党建责任链上真担当,切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为宿州市“十四五”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学习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听取了有关部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汇报,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工作要点》。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