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政务 > 书记报道集

中安在线   2021-04-08 09:05:49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付雪芹   编辑:贾良月

  4月7日上午,宿州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宿州市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史翔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侯化、杨宏星、张黎、张晓东、张瑞华、徐华兵,市委常委、泗县县委书记张志强出席会议。

  史翔在讲话中指出,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推进会以来,各地各部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教育整顿开局良好、成效明显,但也存在一些不足,全市各级政法单位要对号入座找差距,找准症结补短板,推进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史翔强调,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即将转入查纠整改阶段,要按照全国、全省部署会议要求,刀刃向内清除害群之马,动真碰硬整治顽瘴痼疾。要强化政治导向,注重常学常新、学用结合、评估效果,始终把学习教育贯穿教育整顿全过程,持续在深学细悟上深化拓展;要强化问题导向,激发自查自纠的动力,发挥组织查处的威力,提升专项整治的效力,全面开展大起底、大排查、大整治,着力在查纠整改上动真碰硬;要强化效果导向,坚持对上协调与对下指导、创新方式与分类推进、宽严相济与精准问责相结合,既督又导、以督促改,切实在真督实导上持续用力;要强化责任导向,压紧压实各级党委(党组)主体责任、政法单位直接责任、有关部门协同责任,凝聚起教育整顿强大合力,始终在严抓严管上一以贯之。

  史翔强调,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已步入深水攻坚区,各地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认真研究、亲自过问,以更实的举措抓好问题查改、以更大的决心整治顽瘴痼疾、以更硬的手腕惩治贪污腐败,统筹推进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任务,以教育整顿的新形象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会议书面传达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精神和全省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部署会会议精神;听取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进展情况汇报;审议并原则通过《宿州市顽瘴痼疾整治工作方案(讨论稿)》等8个有关文件。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