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政务 > 书记报道集

中安在线   2021-04-16 09:51:54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谢文东   编辑:贾良月

  4月14日至15日,省信用担保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吴学民一行来到宿州市考察调研。市委书记史翔,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操隆山,副市长佘运九等分别陪同并出席有关座谈会。

  15日上午,在宿马园区举行的共建园区发展座谈会上,史翔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省信用担保集团一行来宿考察表示欢迎。他指出,经过多年的合作共建与加快发展,南北共建园区的基础设施配套正逐步完善、产业集聚效应正加速释放,对宿州发展的支撑作用也越来越强。一直以来,省信用担保集团深化同宿州,特别是同宿马园区等南北共建园区的对接与合作,在服务实体经济、促进园区发展等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当前,双方合作有基础、发展有空间,希望以此次调研考察为契机,在政策性担保、科技企业投融资、普惠金融业务创新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务实合作,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携手推动新阶段地企合作迈上更高水平。

  吴学民感谢宿州长期以来对省信用担保集团工作的支持与帮助,表示将充分发挥企业自身职能作用,持续拓展和深化双方合作,更好地服务宿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在宿期间,省信用担保集团与市政府举行了担保体系座谈会;吴学民一行还深入宿马园区,实地考察了宿州航空职业学院、安徽华兴达光电、宿州绿地科技产业园等重点项目。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