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政务 > 书记报道集

中安在线   2021-04-30 08:31:19   来源:掌握宿州APP    作者:李波 汪春松   编辑:贾良月

  4月29日上午,2021年宿州市第四批贯彻“六稳”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在宿州粮食物流和应急保障中心一期项目现场举行。市委书记史翔出席并宣布开工。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军致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操隆山主持。市政府秘书长吴绪峰等出席。

  杨军指出,本次集中开工的举行,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实际行动,也是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各地各部门要以此次集中开工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协调联动、合力攻坚。要把项目作为第一抓手。进一步强化“以项目论成败、以项目论英雄”意识,坚持“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围绕项目干”,畅通连接渠道、优化资源配置、集聚发展要素,源源不断引进、储备、落地更多具有重要引领作用的大项目、好项目,以项目工作的新突破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夯基蓄能。要把人才作为第一资源。学习借鉴沪苏浙全球通、事业通、心气通的人才工作先进经验,坚持以产业集聚人才,以人才引领产业,从供给端培养更多产业所需、企业所盼的创新型、应用型、技术型人才队伍,实现人才供给和产业需求的精准匹配,真正让人才尽其才、智力汇合力,以人才工作的新成效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增势赋能。要把环境作为第一保障。牢固树立有求必应、无事不扰的“空气政府”理念,实施顶格倾听、顶格协调、顶格推进、顶格服务制度,扎实开展推进“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四送一服”专项行动,着力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促进市场主体降本增效、迸发活力,营造尊重创业、尊崇创新的良好氛围,以营商环境的新提升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奋力开创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宿州建设新局面。

  据了解,本次集中开工活动,全市共开工亿元以上重点项目10个,总投资超45亿元,涵盖重大基础设施建设、战略性新兴产业、传统产业升级改造等多个领域。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