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政务 > 书记报道集

中安在线   2021-05-11 09:32:16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付雪芹   编辑:贾良月

  5月9日,中央第七督导组下沉宿州市督导,并听取宿州市工作汇报。中央第七督导组安徽小组组长赵振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央第七督导组安徽小组有关成员,省司法厅厅长姜明,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宿州指导组组长、副组长等出席会议。市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史翔汇报宿州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情况。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启荣、侯化、杨宏星、张黎、张晓东、张瑞华等出席会议。

  赵振华指出,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宿州市委高度重视,统筹组织,及时调度督导,高质量抓好学习教育,筑牢思想根基,有力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赵振华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吃透中央精神,贯彻落实省委有关要求,及时对标对表,准确把握查纠整改环节的整体要求,确保教育整顿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坚定稳妥有力有序推进,确保责任落实、工作落地、措施见效;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加强工作统筹,拧紧责任链条,形成工作合力,推动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突出以党史学习教育为牵引,切实入脑入心,为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铁军奠定思想武装;要把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真正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查纠整改的思想动力。要进一步推进政策的细化工作,增强政策落地实施的可操作性,加强宣讲解读,树立明确的政策导向。要加快推进线索核查和顽瘴痼疾整治工作,推动个性问题与共性问题、显性问题与深层次问题一起解决,打好顽瘴痼疾整治的攻坚战。要坚持统筹兼顾,把教育整顿与激励政法队伍干事创业、履职担当结合起来,与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以保安全、护稳定的业绩检验教育整顿成果,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史翔表示,中央第七督导组下沉宿州市开展督导,是对宿州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实地检验和有力指导。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持续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和训词精神,切实提高政治“三力”,始终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及省委部署上来,统一到中央督导组和省指导组工作安排上来,严格落实要求,不打折扣、不搞变通,确保教育整顿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要在行动上全力配合,主动接受督导指导、积极配合督导指导。要在工作上强力推进,以这次督导为契机,扛稳政治责任、强化政治担当,落细每一项任务、做实每一个环节,着力打造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确保教育整顿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