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政务 > 书记报道集

中安在线   2021-05-31 10:15:43   来源:掌握宿州APP    作者:刘亚飞   编辑:贾良月

  5月28日下午,宿州市市委书记史翔来到市人民来访接待中心,通过视频连线方式,接待萧县群众来访。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解决好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持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史翔先后接待了两批来访群众。针对来访群众反映的土地纠纷、社保等问题,史翔认真倾听诉求,详细询问具体情况,与有关负责同志一起分析症结所在,研究解决办法,逐一向来访群众作出政策解释和答复,并要求有关部门及时跟进信访事项化解后续工作。

  史翔指出,信访工作是党的群众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做好新时代信访工作、解决群众实际问题,是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走好党的群众路线的应有之义。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人民至上,提高政治站位,站稳群众立场,把群众当亲人、当家人,把群众的事放在心上、抓在手上,用心用情做好信访工作。要结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坚持举一反三,全面梳理排查,统筹解决共性问题,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坚持依法依规,讲究方式方法,做实做细信访接待、政策宣传、思想疏导等工作,努力将矛盾化解在萌芽状态,确保社会和谐稳定。要把信访工作同党风廉政建设结合起来,善于从党建工作中找问题、查原因、寻对策,进一步健全完善信访工作机制,加大信访案件督查督办力度,切实以党风廉政建设的实际成效,推动全市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