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政务 > 书记报道集

中安在线   2021-06-07 09:17:39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刘金明   编辑:贾良月

  6月4日,宿州市人民政府与中国铁塔安徽分公司,市高新区管委会与中国广电安徽网络股份公司及北京天地通电信公司签约仪式在丰大国际酒店举行。市委书记史翔出席并致辞。中国铁塔安徽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志冰,中国广电安徽网络股份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陈强,北京天地通电信公司总裁高峰分别致辞。副市长马杰主持,副市长祖钧公代表市政府与相关企业签约。

  史翔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三家公司与宿州开展战略合作表示衷心祝贺。他指出,数字经济是时代潮流,抓住大机遇就会实现大发展。中国铁塔、中国广电、北京天地通电信作为中国数字通讯领域的佼佼者,为我国产业信息化、数字化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三家公司这次与宿州市开展深度合作,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重要思想的实际行动。只要我们积极抢抓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时代机遇、国家强力推动的战略机遇、后疫情时代催生的产业机遇、技术演进带来的发展机遇,就一定能够畅游数字蓝海,实现互惠共赢。

  史翔强调,云都宿州是一方热土,站稳大风口就会展现大作为。近年来,宿州市敏锐把握“互联网+”发展大势,大力发展以云计算、大数据为代表的数字产业,“云都宿州”的城市名片越来越响亮。“十四五”时期,宿州市明确提出“一城两区三基地”战略定位,也为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奠定了良好基础、提供了政策支撑、搭建了发展平台,相信在宿州的大舞台上,各类企业都能找到自己的“C位”,展现属于自己的精彩。

  史翔强调,互利共赢是合作基础,搞好大服务就会取得大成效。希望各家企业尽快将协议事项转化为具体可操作的平台与项目,推动双方合作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宿州市将以最大诚意、最优服务、最好环境,顶格倾听、顶格协调、顶格推进企业需求,努力当好“金牌店小二”,为项目落户、协议落地、工作落实提供高效服务,让各位企业家在宿创业更安心、办事更顺心、经营更放心、生活更舒心。我们也期待与各位企业家在新的更高起点上,共建“云”平台、共享“数”资源、共绘“智”蓝图、共创加“宿”度。

  张志冰、陈强、高峰分别向宿州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对企业发展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基本概况和项目合作情况。大家一致表示,宿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新兴通讯基础设施建设,全力打造“智慧宿州”,加快推进“互联网+”发展,为宿州5G基础通讯设施乃至整个通讯行业的快速发展创造了非常良好的发展环境。相信宿州深厚的土壤、创新的机遇、开阔的文化,必将为企业在宿州的发展创造出得天独厚的优势。本次战略协议的签署,充分体现了宿州市委、市政府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和为民惠民的民生情怀,我们将倍加珍惜双方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宿州作为通讯信息基础设施建设和业务发展合作的重点区域,持续加大投资力度,助力宿州提升5G网络覆盖水平,加快构建云产业生态,为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坚实的网络支撑。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