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政务 > 书记报道集

中安在线   2021-06-07 09:17:55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谢文东 马竞   编辑:贾良月

  6月3日至4日,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刘莉率省政协调研组一行赴宿州,专题调研市县政协“两个薄弱”问题,并组织召开皖北片区座谈会。省委编办、省政协办公厅负责同志随行。市委书记史翔,市政协主席许广斌分别陪同调研或出席座谈会。宿州、合肥、淮北、亳州、蚌埠、阜阳、淮南、滁州、六安市政协及市委编办负责人等参加座谈。

  在宿期间,刘莉深入泗县、埇桥区及市高新区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座谈交流、听取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委员工作室建设、政协联络组建设等情况,就破解市县政协“两个薄弱”问题、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广泛征求意见建议。

  在4日下午召开的皖北片区座谈会上,宿州等各市政协及编办负责同志,分别围绕破解市县政协“两个薄弱”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

  刘莉对各市政协落实“两会四文”精神、破解“两个薄弱”问题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去年以来,各市政协全面贯彻中央及省委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要求,认真整改落实省委“两会四文”专项督查反馈意见,积极破解“两个薄弱”问题,措施扎实、成效明显,有力提升了市县政协整体工作质量和水平。

  刘莉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两会四文”精神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切实抓好整改,认真对照省委“两会四文”专项督查反馈意见,坚持举一反三,全面深查细改,坚决将中央及省委、省政协有关要求落实到位,进一步巩固拓展督查成果。要切实创新举措,认真思考研究,加大探索力度,形成工作合力,有效破解市县政协“两个薄弱”问题,不断夯实基层政协工作基础,奋力推动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