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政务 > 书记报道集

中安在线   2021-06-21 10:10:09   来源:掌握宿州APP    作者:关帅   编辑:贾良月

  6月18日下午,宿州市与海螺集团就加快合作项目建设举行工作会谈。市委书记史翔主持会议。海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诚,市长杨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王启荣、操隆山及市政府秘书长吴绪峰参加会议。海螺集团党委委员、海螺水泥总经理吴斌及皖北区域副主任、宿州海螺总经理、萧县海螺董事长刘陈分别作项目介绍。

  史翔首先代表宿州市委、市政府向王诚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向海螺集团长期给予宿州的支持、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宿州与海螺集团既是老朋友、更是好朋友,多年来在互惠互利中实现了共同发展,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去年12月份,宿州市萧县与海螺水泥成功签约,进一步拓展了双方合作的空间。此次王诚董事长带队赴宿州指导,必将进一步加快项目落地见效,实现更大互利共赢。

  史翔强调,当前全市上下正在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大力推进“双招双引”,着力加快经济建设,各有关县区、市直有关部门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与海螺集团的合作,就双方已经签约的协议,尽快对接,在确保依规、安全前提下,积极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要探索加强全方位合作,着眼推进城乡建设、乡村振兴等领域,创新模式、创新平台,加大力度、加快步伐,拓展双方发展空间。要努力提高服务质量,以最大诚意、最优服务、最好环境,切实为项目落户、协议落地、工作落实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让海螺集团在宿州投资更安心、办事更顺心、经营更放心,确保海螺项目早建设、早投产、早达效。

  杨军表示,一直以来,海螺集团十分关心支持宿州发展,市委市政府将以更加求真务实的作风、开拓创新的精神、真诚高效的服务,全力推进项目顺利实施、尽快建成、早日达效。他要求,有关县区和市直部门要强化跟踪、主动服务,就项目建设用地、矿山资源、林地调整、环评批复、能评批复及军用设施报废处置等具体问题,坚持项目目标化、目标节点化、节点责任化,切实为项目推进排忧解难、保驾护航。同时,也希望双方在已有良好的基础上,不断拓展在投资、环保、新能源材料等领域的合作,创造更多利益契合点、合作增长点,共同开启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

  王诚表示,特别感谢宿州市委市政府及各部门对海螺集团在宿项目的高度重视,这也充分体现了宿州市抓双招双引的力度和决心。项目自签约以来,得到了宿州的大力支持和信任,各项工作也在有序推进,海螺集团也将进一步拓展与宿州的合作,努力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