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政务 > 书记报道集

浓浓关爱暖人心 红色血脉永流传

中安在线   2021-07-02 09:54:02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马竞   编辑:贾良月

  6月30日上午,宿州市委书记史翔走访慰问部分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

  老党员韩敬寺1965年入党,获颁“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史翔同韩敬寺促膝谈心,了解老人目前的生活和身体状况。看到老人身体硬朗、精神矍铄,史翔高兴地说:“老党员是我们党光辉历程的参与者、见证者,你们过去几十年如一日默默奉献,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事迹,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是年轻党员学习的楷模和榜样,衷心祝愿您健康长寿、生活幸福。”

  今年91岁的党员李保林长期患病,家庭生活比较困难。史翔走进老人家中,同老人及其家人拉起家常,关切地询问老人的身体和生活情况,了解其子女的就业、收入等情况。史翔说,老党员为新中国的建设事业作出了重大贡献,因为有前辈们辛勤付出奠定的坚实基础,才有当前各项事业快速发展的成就。史翔叮嘱有关人员,要多关心生活困难的老党员、老同志,尽心尽力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生活无忧、安享晚年。

  走访慰问中,史翔指出,百年来,我们党所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是一代又一代的共产党员前仆后继、不懈奋斗的结果。要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在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宿州中奋发有为、担当尽责。各级党委、政府要切实做好老党员、老同志工作,坚持在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积极营造尊重爱护老党员、关心帮助生活困难党员的良好社会氛围,努力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

  走访慰问期间,史翔还实地查看了宿城部分老旧小区改造等情况,详细了解文明创建工作情况,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创建为民、创建惠民,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了解群众所需所盼,切实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持续巩固拓展文明创建成果,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