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政务 > 书记报道集

史翔在高层次科技人才团队座谈会上强调

中安在线   2021-07-06 09:07:58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谢文东   编辑:贾良月

  7月5日下午,宿州市委书记史翔主持召开高层次科技人才团队座谈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听取高层次科技人才团队对宿州创新发展的意见建议,研究解决高层次人才在宿创新创业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市领导杨宏星、祖钧公出席会议。

  会上,宿州市高层次科技人才团队代表乔振华、徐冲、何向南、陈长军、刘秀、于前锋、陈诚等结合各自实际,围绕加快科技创新、引育高端人才、搭建交流平台、科技成果转化、优化科创和人才发展环境等方面,谈思考体会、提意见建议。史翔边听边记,不时插话与大家畅谈交流。在认真听取高层次人才代表发言后,史翔表示,市委市政府将认真梳理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积极吸纳、充分转化,共同推动宿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史翔指出,支持高层次科技人才团队在宿创新创业,是市委市政府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对于加快科技创新、促进产业培育、打造皖北承接产业转移集聚区,具有重要意义。全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凝聚共识,充分发挥企业的主体作用、人才的核心作用,着力破解资金、政策、平台等要素瓶颈,努力形成人才加快集聚、创新蓬勃发展的良好氛围。

  史翔强调,要进一步创新思路举措,探索采取技术入股、兼职挂职、定期服务、课题招标、技术合作开发等多种灵活方式,让各类人才发挥所长、各展所能,加快推进更多科技成果落地转化,助力全市经济持续健康发展。要进一步创优平台环境,拿出更多真心实意、真招实招、真金白银,完善政策配套、优化营商环境,切实解决好高层次人才在宿面临的各类现实问题,确保人才引得进、留得住,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宿州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