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政务 > 书记报道集

杨军在市委严肃换届纪律专题会议上强调

中安在线   2021-08-05 09:08:59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谢文东   编辑:贾良月

  8月4日下午,市委严肃换届纪律专题会议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市委书记杨军出席会议并同参会同志进行集体谈话。市领导王启荣、赵琳、许广斌、李红、任东、张黎、刘天卓、时志远等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杨宏星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同志集体观看了专题片《警钟长鸣》,签订了严守换届纪律承诺书;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时志远就换届纪律要求进行政策解读。

  杨军指出,这次换届是在庆祝建党100周年的重大历史时刻、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大历史节点开展的。做好此次换届工作,对于进一步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勠力同心、砥砺奋进,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宿州,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换届工作的重大意义和极端重要性,主动作为、守土尽责,不折不扣抓好换届各项工作。

  杨军强调,要带头讲政治,坚决把换届责任扛在肩上。党委(党组)要履行主体责任,主要负责同志要扛起第一责任人职责,敢抓敢管、担当尽责;纪检监察机关要履行监督责任,全程聚焦、铁腕执纪;组织部门要履行直接责任,严格落实政策,加强制度执行;人大、政府、政协及宣传、政法、统战等部门要发挥各自职能作用,形成齐抓共管的换届工作合力。要带头讲党性,坚决把政治规矩牢记于心。坚决服从组织安排,正确对待进退留转,用坚定的党性修养和自身的实际行动引领换届风气。要带头讲纪律,坚决把严守底线落到实处。保持政治清醒,增强纪律观念,自觉做到知边界、明底线、讲规矩、守纪律,真正把纪律立起来,把规矩严起来,把换届风气正起来。特别是各级党委和纪委要坚持保护与惩处相结合,准确把握“三个区分开来”基本精神和核心要义,建立容错纠错、澄清保护机制;同时坚决狠刹歪风邪气,在全市上下树立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鲜明导向。

  杨宏星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各级各单位要及时传达学习本次会议精神,严格履行换届风气监督主体责任,争当引领换届风气的示范表率。要自觉维护换届纪律权威,带头落实换届纪律要求,严格执行换届纪律规定,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和政治生态。要胸怀大局,带头讲政治、讲党性、讲大局,永葆奋斗干事的昂扬姿态,为加快推进“一城两区三基地”建设作出贡献。

  市委委员、候补委员,不是市委委员、候补委员的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成员,其他现任副市级以上领导干部,市纪委监委领导成员,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市政府工作部门和人民团体主要负责同志,市人大常委会内设机构及工作委员会、市政协内设机构及专门委员会主要负责同志,县区党政正职,部分离退休老同志等参加会议。(记者 谢文东)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