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政务 > 书记报道集

中安在线   2021-08-06 09:11:51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谢文东   编辑:贾良月

  8月5日上午,宿州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杨军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次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及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有关会议精神,听取改革工作汇报,审议有关文件方案,研究部署当前全市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启荣,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琳,市政协主席许广斌,市委副书记杨宏星,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九、二十次会议和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精神;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报告》《宿州市深化新时代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实施方案》《宿州市贯彻落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实施方案》《宿州市第二批改革试验基地建设方案》;听取了各专项小组、县区、市管园区2021年上半年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报告,以及市级政府权责清单、公共服务清单、中介服务清单完成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关于深化“互联网+”农产品出村进城工程试点县建设情况、实施长三角绿色农产品生产加工供应基地建设“158”行动计划情况的汇报。

  杨军指出,今年以来,宿州市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有关改革工作决策部署,全年八大领域各项改革任务有序推进,涌现出一批改革亮点和特色品牌,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开局良好、起步稳健。

  杨军强调,要保持定力,善于从政治上认识改革、推动改革,善于用政治的眼光审视改革发展中的问题,通过改革找方向、找路径、找方法,不断增强推进改革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向更深层次挺进,走好新发展阶段的改革之路。要抓实举措,围绕“一城两区三基地”建设重点发力,统筹制定“十四五”时期的具体任务、项目清单、改革事项;聚焦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探索创新,大胆学习借鉴沪苏浙地区深化改革的高招、新招、有用招;坚持问题导向补齐短板,健全常态长效的改革机制,助力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建。要压实责任,真正把改革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有序推进“施工图”,紧盯不放“督察单”,压紧压实“责任链”,既要鼓励创新、激励先进,也要允许试错、宽容失败,提升新发展理念的落实能力,在全市上下形成想改革、敢改革、会改革的良好氛围。(记者 谢文东)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