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政务 > 书记报道集

杨军在参加市委办公室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时指出

中安在线   2021-08-13 11:14:19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谢文东   编辑:贾良月

  按照中央及省委统一部署,8月12日,宿州市委书记杨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市委办公室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同支部党员一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从百年党史中持续汲取奋进力量。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方宗泽到会指导。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委秘书长李红列席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报告了支部半年来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支部成员联系个人思想、作风和工作实际,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共同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锤炼和思想洗礼。

  杨军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史学习教育指定学习材料,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群众办实事好事和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等情况,进行了盘点检视。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阔、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具有极强的时空穿透力、理论说服力、心灵感召力。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坚定“两个维护”的自觉性、践行初心使命的群众观、传承红色基因的坚定性、奋进时代征程的紧迫感。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持续抓好大学习、大宣传、大贯彻,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杨军强调,市委办公室是市委的运转中枢,是党的政治机关,要带头讲政治,把政治标准贯穿于“三服务”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始终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做到绝对忠诚。要讲大局,认真履行党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工作职责,多渠道开展调查研究,多方位收集情况信息,当好参谋、抓好统筹、精准落实,做到保障有力。要讲担当,坚持极端负责的工作态度,真抓实干,严抓细干,紧抓快干,真正把大事做圆满、把小事做精致、把难事做稳妥,做到履职尽责。要讲奉献,树立正确积极的心态,正确对待苦与乐、得与失、公与私,做到敬业乐道。要讲规矩,自觉传承弘扬党的优良作风,把好关口、守好防线,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规矩,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做到自律清廉,推动办公室各项工作走在前、树标杆、作表率。

  方宗泽在点评时指出,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组织实施有力,聚焦主题深刻,检视问题认真,原因剖析深入,整改措施实在,达到了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帮助同志、增进团结的效果,是一次符合中央和省委要求的高质量专题组织生活会。他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坚持思想引领,强化理论武装;坚持从严从实,落实主体责任;坚持强基固本,推动以学促行;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向深入。(记者 谢文东)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