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政务 > 书记报道集

杨军在调研民族宗教工作时指出

中安在线   2021-09-09 09:21:29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谢文东   编辑:贾良月

  9月8日上午,宿州市委书记杨军实地调研民族宗教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扎实做好民族宗教工作,推动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高质量发展。市领导李红、刘天卓、佘运九参加调研。

  位于宿州主城区的市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展馆、民族广场是宿州市爱国主义教育、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的重要窗口。杨军首先来到市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展馆,参观了各个展厅,听取了有关情况介绍,对展馆总体规划布局、展出形式内容等给予充分肯定,指出要充分利用好这个宣传阵地,多面向基层、面向群众广泛传播党的民族理论和民族政策,推动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深入人心。杨军接着来到市民族广场,他一路边走边看边问,对这里处处营造的“石榴籽、民族情”浓厚社会氛围表示赞许。

  埇桥区沱河街道少数民族服务站面向辖区少数民族群众,全方位提供法律援助、政策咨询、技能培训等相关服务。杨军走进少数民族服务站,询问了解工作开展情况,强调要把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作为重要载体,进一步拓宽少数民族群众服务渠道,全面提升服务水平,促进各族群众和睦相处、和谐发展。调研期间,杨军还来到福音堂、沱河街道韩池孜社区等地,实地调研宿州市宗教工作。

  杨军在调研中充分肯定宿州市民族宗教工作取得的成效,要求各级党委要扛起主体责任,统战部门要落实牵头责任,有关方面要坚持各负其责,广泛凝聚起做好统一战线工作的磅礴力量,共同促进民族团结、宗教和顺。(记者 谢文东)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