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政务 > 书记报道集

中安在线   2021-09-17 09:29:28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马竞   编辑:贾良月

  9月16日,宿州市委书记杨军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和在河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贯彻有关文件精神,强化看齐意识,树牢底线思维,统筹推进当前各项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琳,市委副书记杨宏星,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出席会议。

  这次中心组学习会议分两个时段进行,16日上午进行个人自学,16日下午集体学习研讨。在学习研讨阶段,市领导杨宏星、李红分别领学或传达了有关文件精神,市领导刘天卓、时志远结合分管领域工作分别作交流发言。杨军最后作总结讲话。

  杨军强调,要练就干事担事“硬本领”。各级干部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带头加强党性修养,带头加强学习积累,带头加强实践锻炼,持续提高政治“三力”,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把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推动民族团结“一家亲”。完整准确全面把握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纲”,持续加强和完善党对民族工作的全面领导,引导广大群众树立正确的祖国观、民族观、文化观、历史观,不断开创全市民族工作新局面。要守好意识形态“主阵地”。坚持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宣传教育为主线,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广泛开展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抓好高校思政工作,推动全市意识形态工作持续向上向好。要深耕国家安全“责任田”。认真履行国家安全主体责任,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推深做实“1+9+N”方案体系,扎实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强化公共交通、消防、有限空间等领域安全整治,坚决防范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为即将召开的市第六次党代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营造良好环境。要确保经济发展“高质量”。聚焦产业提质、项目提速、集群发展,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要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要坚持“四化”同步协调发展,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接续抓好乡村振兴,着力解决城乡差距、收入差距、服务差距,不断夯实共同富裕的基石。要细化列出今年底必须完成的重点工作,任务项目化、项目责任化,努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确保开局之年迈好第一步、呈现新气象。(记者 马竞)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