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政务 > 书记报道集

中安在线   2021-09-17 09:34:32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谢文东   编辑:贾良月

  9月16日上午,宿州市委书记杨军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该市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科学回答了新时代民族工作举什么旗、走什么路等根本问题,是党的民族工作实践的最新总结,是马克思主义民族理论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做好新时代民族工作的根本遵循。要完整准确全面把握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各级党委、统战部门、民族工作部门要制定具体贯彻落实方案,把学习领会、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纳入各级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重要内容,纳入各级党校(行政学院)、社会主义学院培训的重要内容,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组织各级民族工作人员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贯彻,推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在宿州落地落实。要动员和引导社会各界参与,通过多种平台和载体,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活动,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融入大宣传格局。要加强和完善党对民族工作全面领导,牢记“国之大者”,履行主体责任,夯实基层基础,形成党委统一领导、政府依法管理、统战部门牵头协调、民族工作部门履职尽责、各部门通力合作、全社会共同参与的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格局,不断开创宿州市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新局面。(记者 谢文东)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