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政务 > 书记报道集

中安在线   2021-09-18 09:27:53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谢文东   编辑:贾良月

  9月17日,中国共产党宿州市第五届委员会第十四次全体会议在宿城召开。

  全会由市委常委会主持。市委书记杨军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琳,市委副书记杨宏星,市委委员、市委候补委员出席会议。

  会上,杨宏星作关于中国共产党宿州市第五届委员会报告起草情况的说明,作六届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和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情况的说明;张黎作中国共产党宿州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起草情况的说明。

  全会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宿州市第五届委员会第十四次全体会议决议》,决定中国共产党宿州市第六次代表大会于2021年9月25日召开。讨论并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宿州市第五届委员会的报告,讨论并批准了中国共产党宿州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决定将两个报告提请中国共产党宿州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审查。酝酿了中国共产党宿州市第六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和中国共产党宿州市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决定将名单提交中国共产党宿州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审议。

  全会认为,市第五次党代会以来,在党中央和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苦干实干创新干,争先争优争一流,干成了一批强基础利长远的大事,办成了一些多年想办而没办成的难事,实现了一系列具有标志性意义的突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完成市第五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交出了一份上级放心、百姓满意、载入宿州发展史册的优异答卷。

  全会指出,即将举行的市第六次党代会,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健全抓工作的闭环机制,共同把市第六次党代会开成高举旗帜、务实创新、开拓奋进的大会。要以更实举措筹备好大会,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要坚持各负其责和密切配合相统一,切实把各项环节做实做细、把服务保障做好做优。要以更高标准完善好报告,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吃透把准中央和省委最新决策部署,把全市今后五年的总体思路、目标任务和重大举措谋实谋深,使报告更加准确反映人民意愿、更加符合宿州实际、更加体现时代精神。要以更严纪律组织好选举,严格按照换届程序和纪律要求,引导代表正确行使民主权利,认真落实“十严禁”要求,以实际行动确保换届全过程清明、清正、清新。要以更强担当统筹好工作,既履行义务、做好大会服务保障,又兼顾本职、有序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党代会召开与经济社会发展“两不误、两促进”,确保“十四五”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

  全会号召,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永葆初心、永不懈怠,不负重托、不负韶华,努力干出更大业绩、创造更大辉煌。(记者 谢文东)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