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政务 > 书记报道集

杨军在调研城乡建设重点项目时强调

中安在线   2021-09-23 08:51:58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谢文东   编辑:贾良月

  9月22日下午,宿州市委书记杨军实地调研部分城乡建设重点项目。他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力以赴抓项目、抢进度、保安全,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能级,确保重点项目早日建成、发挥效益,为推动宿州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市领导李红、张海虹及埇桥区、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加快重点路网项目建设,能够更好地优化路网布局,强化基础支撑,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调研中,杨军深入宿城银河一路西延和东延部分重要节点、西外环跨沱河桥处、唐河路东延工程、宿州火车站站前广场(胜利路东延)、纺织路东延工程等项目现场,看望慰问工程建设人员,详细了解施工进度、工序、质量控制等情况,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在银河一路西延、东延等部分重要节点项目现场,杨军强调要坚持保进度、保质量、保安全,有力有序推进在建项目。同时,要做好对接服务,营造良好的建设环境,着力打造精品工程、示范工程。在唐河路东延工程项目现场,杨军要求相关部门统筹好进度与质量、安全与管理、成本与效益,确保道路早日贯通。在宿州火车站改建工程项目现场,杨军认真听取有关情况介绍,强调要突出安全至上、效率优先、质量第一,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水平施工,努力把宿州火车站及其周边打造成展示大美宿州形象、促进区域协调发展的城市窗口。

  杨军在调研中指出,要聚焦建设“一城两区三基地”发展目标,着力谋划实施一批战略性、全局性、带动性强的重点项目,以高质量项目助力高质量发展。要按照“四督四保”“十个一”要求,全过程、全流程服务项目、优化环境,持续加大在建项目实施力度、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协调调度,多措并举推动基础配套、房屋征收等各项工作,为项目建设提供更加有力的保障。(记者 谢文东)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