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政务 > 书记报道集

夏小飞到会指导 王启荣 赵琳 许广斌 杨宏星出席

中安在线   2021-09-26 08:56:31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刘金明   编辑:贾良月

  9月25日下午,宿州市委书记杨军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时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履职尽责顾大局,从严从实守规矩,确保中国共产党宿州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任务。省委换届指导组(换届风气督导组)组长、省委老干部局局长、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夏小飞到会指导,市领导王启荣、赵琳、许广斌、杨宏星、侯化、李红、任东、张黎、张立新、刘天卓、时志远等出席会议。

  夏小飞通报了有关情况,并就开好宿州市第六次党代会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切实加强对换届选举工作的领导。要发扬民主、集思广益,认真审议好党代会报告。要顾全大局、加强领导,确保各项选举顺利进行。要从严从实、正风肃纪,着力营造良好换届环境。

  杨军指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对于省委考察组反馈的问题,照单全收、举一反三、全面整改,切实把换届考察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全市干部队伍建设的实际成效,为“十四五”宿州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要履职尽责顾大局,坚决服从组织安排,齐心协力做好换届选举工作。

  杨军强调,要从严从实守规矩,带头执行“十严禁”纪律要求,自觉做到知边界、明底线、守规矩,真正把纪律立起来,把规矩严起来,把换届风气正起来,确保换届工作一尘不染、风清气正,向省委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记者 刘金明)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