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政务 > 书记报道集

中安在线   2021-09-30 09:56:42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谢文东   编辑:贾良月

  9月29日下午,市委书记杨军会见第十四届全运会“两金一银”获得者、宿州籍女子田径运动员王春雨及其教练郑晓峰。杨军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对王春雨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秘书长李红,副市长马杰参加会见。

  会见中,杨军为王春雨送上鲜花,关切询问她的训练、学习、比赛等情况。杨军说,近年来,王春雨同志大力弘扬中华体育精神,勤学苦练、顽强拼搏,在国际国内大赛中屡获佳绩,实现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为祖国和人民赢得了荣誉,为安徽和宿州增添了光彩。家乡660万人民都为你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

  杨军指出,王春雨同志在国内国际一系列大赛中表现优异,充分展现了宿州人民不怕吃苦、敢于拼搏、勇于争先的优秀品质。和王春雨同志屡获佳绩一样,近年来家乡发展也取得了累累硕果,干成了一批强基础利长远的大事,办成了一些早想办而没办成的难事,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跃上了新台阶。在刚刚闭幕的市第六次党代会上,我市提出实施跨越赶超战略,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宿州。不一样的“赛场”,需要的是同样的拼搏精神、奋斗精神、进取精神。全市各级各部门、各个行业、各条战线都要大力学习、弘扬王春雨同志的优秀品质和拼搏精神,奋力开创宿州改革发展各项事业的新局面。希望王春雨同志继续刻苦训练、勇攀高峰,为祖国和人民、为家乡赢得更大荣光。同时,多宣传家乡、推介家乡,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和支持家乡发展,共同把家乡建设得更加美好。

  王春雨表示今后将继续顽强拼搏,刻苦训练,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父老乡亲的关心和支持。(记者 谢文东)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