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政务 > 书记报道集

杨军在调研督导安全生产工作时指出

中安在线   2021-10-15 09:40:53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刘文晴   编辑:贾良月

  10月14日下午,市委书记杨军深入宿州快客站、云湖悦花园项目、钱营孜电厂、钱营孜煤矿等地,就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调研。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持续绷紧思想弦,紧盯关键处,拧紧责任链,抓实抓细安全监管工作,用心用情守护一方平安,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任东,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汽车站人员密集、流动频繁,安全营运至关重要。在宿州快客站,杨军来到旅客进出站口、候车厅等处,察看安全作业和疫情防控工作。他指出,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进一步落细安全监管责任,加强驾驶员安全教育培训和车辆安全检查工作,坚决杜绝超载超限超速、非法营运等行为,切实消除事故隐患,保障广大人民群众出行安全。

  随后,杨军一行来到云湖悦花园项目建设现场。他强调,安全是企业的生命线,建筑企业要坚决扛起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隐患排查整治,举一反三、堵塞漏洞,精准落实各项安全监管措施。在钱营孜电厂和煤矿调度中心,杨军详细了解装备、训练和值班情况,再三叮嘱工作人员要提高安全意识,科学精准调控,强化应急处置,安全高效抓好能源保供工作。

  调研督导中,杨军指出,安全生产工作一头连着发展、一头连着民生,须臾不可放松。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时刻绷紧思想弦,更好地统筹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坚决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要紧盯关键处,以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为抓手,逐领域“过筛”、逐企业“过堂”、逐环节“过滤”,提升本质安全水平。要拧紧责任链,落实安全生产“一岗双责”,压紧压实属地、行业、企业各方责任,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宿州营造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记者 刘文晴)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