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政务 > 书记报道集

杨军在全市推进皖北承接产业转移集聚区建设工作会议上强调

中安在线   2021-10-26 09:06:02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刘金明   编辑:贾良月

  10月23日上午,宿州市推进皖北承接产业转移集聚区建设工作会议在宿马园区召开。市委书记杨军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实事求是,践行群众路线,积极担当作为,坚决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杨宏星、李红、任东、祖钧公、刘天卓、马杰及市政府秘书长吴绪峰等出席。

  杨军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全面对标中央和省委有关部署,认真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工作要求,直面各类风险挑战,主动克服问题困难,坚决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把更多精力放在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一线当中,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群众工作,办好人民群众牵肠挂肚的民生大事,做好人民群众天天有感的关键小事。要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做到目光所至看到问题、耳听范围想到问题、所思所想直面问题、所作所为解决问题,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能源保供、食品药品安全等工作,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王启荣强调,要坚持“四优”齐发。突出我市内陆腹地、农产品主产区、生态绿色和人文资源优势,走特色化差异化发展道路。要坚持“四圈”共融。主动融入长三角经济圈、中原城市群、淮海经济区、淮河生态经济带“朋友圈”,广交朋友全面链接、找准定位精准承接、聚焦聚力等高对接。要坚持“四区”同进。做精做优建城区、聚焦产业建园区、以人为本建社区、“接二连三”建农区,实现一二三产融合发展。要坚持“四轮”驱动。统筹推进市场、资本、平台、环境“四个轮子”一起转、一直转,不断推动经济发展实现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要坚持“四化”同步。坚持新型工业化引领、信息化赋能、城镇化带动、农业现代化筑基。要坚持“四担”聚力。练就敢于担苦的作风、敢于担难的精神、敢于担重的本领、敢于担险的品格,在打造“一城两区三基地”中,冲在最前、干在最前、拼在最前,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宿州贡献更大力量。

  会上,传达学习了加快皖北发展相关文件;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任东就全市1-9月份经济运行、重点项目建设和皖北承接产业转移集聚区建设情况进行了点评;宿马园区管委会就南北合作共建工作、埇桥区政府就加快皖北承接产业转移集聚区建设工作分别发言,各县政府和市管其他园区作了书面发言。(记者 刘金明)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