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政务 > 书记报道集

杨军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中安在线   2021-11-03 09:24:15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谢文东   编辑:贾良月

  11月2日下午,宿州市委书记杨军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省委十一届一次全会精神,动员全市上下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全面落实省委各项部署要求,加快建设现代化新宿州。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传达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省委十一届一次全会精神,并介绍了宿州市代表团参会情况。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琳、市政协主席许广斌,市委常委,其他在职市级领导干部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全面领会精神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部署要求上来。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开启全面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省委十一届一次全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省委常委班子,通过了关于加强新一届省委班子政治建设的决定。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刻把握省党代会和省委全会确立的奋斗目标、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努力在全省发展中作出更大贡献,在长三角区域中创造更多亮点,在全国大格局中拼抢更好位次。

  会议强调,要全面抓好落地转化,切实在皖北全面振兴区域竞争格局中走在前列。要坚持以“四化同步”引领跨越赶超。深刻领会“四化”之间的内在联系,坚持工业为基、信息赋能、城乡联动、农业提质,发挥“四化同步”的并联作用,在推进“四化互动”中加快打造“一城两区三基地”。要坚持以执政为民增进百姓福祉。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将心比心抓信访,实事求是抓环保,慎之又慎抓安全,切实办好人民群众牵肠挂肚的民生大事,做好人民群众天天有感的关键小事,永远做忠诚的人民服务员。要坚持以全面从严推进管党治党。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锻强干部队伍、夯实基层基础、从严正风肃纪,常抓不懈、紧抓不放、严抓不松,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会议强调,要全面掀起学习热潮,切实将省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宿州发展的生动实践。要在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同时,结合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精心制订方案、周密组织实施,大力营造学习宣传贯彻的浓厚氛围。要干在当前、开好新局,围绕既定目标,逐项对照、认真盘点,强化监测、加强研判,确保如期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同时,要认真对照省、市党代会部署,及早谋划推进明年重要工作、重点项目,积极争取更大主动。要改进作风、落在实处,强化看齐意识,增强“慢进是退、不进更是退”的紧迫感,主动拉高标杆、提高标准,发扬斗争精神,敢于较真碰硬,让宿州发展的每一步都出色、出彩、出众,确保实现省、市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记者 谢文东)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