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政务 > 书记报道集

杨军在走访党委部门调研重点工作时强调

中安在线   2021-11-04 08:46:46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谢文东   编辑:贾良月

  11月3日下午,宿州市委书记杨军走访部分党委部门调研重点工作,深入宣讲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他强调,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按照省党代会部署要求,守正创新、真抓实干,强化责任担当,狠抓任务落实,切实以高质量发展成绩检验落实省党代会精神的实际效果。市领导李红、张海虹参加调研。

  杨军首先来到市委政法委,深入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中心、市扫黑办等地,详细听取有关情况介绍。他指出,市委政法委作为党委的重要组成部门,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立足自身职能,创造性开展工作,及时化解矛盾纠纷,不断引领全市政法工作迈上新台阶。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奔着问题、奔着矛盾谋划开展工作,用心用情做好群众来信来访,提高司法公信力,增强群众获得感。要充分发挥牵头抓总的作用,健全党领导政法工作的体制机制,抓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建设,常态化推进扫黑除恶斗争,巩固拓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锻造坚强有力、干净担当的政法队伍,为建设现代化新宿州营造良好环境。

  市中级人民法院立足审判工作的职能特点,积极推行“党建+”工作模式,不断提升审判质效和服务保障能力。杨军来到市中院,实地查看文化信息主题馆,详细了解智慧法院、文化建设、党建工作等方面情况,强调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院、从严管理,切实以高质量党建推动新时代人民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随后,杨军实地调研了宿州市智慧城管中心,详细了解项目推进、资源整合、场景应用等情况,鼓励运营企业一方面做好“融合”文章,积极整合现有资源;另一方面做好“升维”文章,创新更新设计场景,全面提升城市管理智慧化、智能化水平。同时,注重打磨细节,切实增强系统的稳定性、可靠性、即时性。

  杨军十分关心房地产领域历史遗留“难办证”问题。来到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杨军听取有关情况介绍,查看相关工作台账。得知该中心高位推动、综合施策,已基本完成登记任务时,杨军给予肯定,强调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常态长效解决好“难办证”的存量和增量问题。杨军最后来到市委网信办,现场查看平台建设和设备运行等情况,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勉励大家把党的领导贯彻于网信工作全过程、各环节,进一步守好网络意识形态主阵地,走好网上党的群众路线,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氛围、提供有力支撑。

  调研中,杨军向党员干部职工宣讲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他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党代会精神,是全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要充分认识省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坚定不移地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坚定发展信心,增强奋进意识,强化责任担当,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工作落实。要把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工作、谋划明年工作结合起来,统筹兼顾、务求实效,确保省党代会部署要求在宿州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记者 谢文东)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