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政务 > 书记报道集

杨军在接待群众来访时强调

中安在线   2021-11-26 10:09:06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谢文东   编辑:贾良月

  11月25日上午,市委书记杨军来到市人民来访接待中心,接待来访群众,倾听群众诉求,解决有关问题。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依法依规做好信访工作,切实维护好群众的合法权益。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秘书长李红参加。

  杨军先后接待了两批来访群众。针对来访群众反映的具体问题,杨军耐心倾听诉求,详细询问情况,在与有关方面交换意见后,现场进行了答复。他要求相关部门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践行群众路线,设身处地、换位思考,用心用情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同时,要在法律法规的框架下处理信访问题,做到既合情合理又公平公正。

  在接访中,杨军强调,信访工作是党的群众工作的重要方面,要坚持抓党建与群众信访工作紧密结合,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要定期研究部署信访工作,带头下访接访、带头批阅群众来信、带头领衔包案,做到接访不走过场、写信真管用。要强化源头防控,紧盯重点问题抓早抓小抓苗头,最大限度地将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消除在萌芽状态。要健全完善信访事项办理闭环机制,加大信访案件督查督办力度,提高信访案件办理质效,持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记者 谢文东)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