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政务 > 书记报道集

杨军在专题调研食品安全工作时强调

中安在线   2021-12-01 09:14:31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谢文东   编辑:贾良月

  11月30日下午,宿州市委书记杨军先后前往位于宿马园区的安徽宿州鹿鹿食品有限公司、安徽善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宿城一中宿马分校等地,专题调研食品安全工作。他强调,食品安全是重大民生工程、民心工程,确保食品安全意义重大、责任重大。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保障食品安全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坚决落实“四个最严”要求,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安徽宿州鹿鹿食品有限公司是集科研、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饮品深加工综合企业。杨军深入生产车间,察看生产过程、包装贮存、成品检验等环节,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食品安全管理等情况。他强调,要时刻谨记安全是标准、是底线,严格遵守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健全食品安全管理制度,从严管住管好生产、加工、销售各个环节,确保送到消费者手中的产品安全、放心。随后,杨军来到安徽善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企业发展、产品研发、生产销售、食品安全管理等情况,并叮嘱企业要树牢食品安全意识,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建立健全管理体系,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深化益生菌产业发展。

  在宿城一中宿马分校,杨军实地察看了食堂卫生环境、食品加工操作、基础设施配备等情况,详细询问学校食品安全工作,并就运营管理、机制建设等具体问题与负责人深入探讨。他强调,学校食堂关系到广大就餐师生的身体健康,校方要全面提升管理水平,严把食材安全关、质量关,以对学生、对家长、对社会、对未来高度负责的态度抓实抓细食品安全各项措施,统筹做好疫情防控、教育教学各项工作,切实为广大师生营造安全舒适的校园环境。

  调研中,杨军强调,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扛牢压实责任,用铁的标准抓食品安全,用铁的手腕整治隐患,用铁的办法确保本质安全,牢牢守住不发生食品安全事件底线,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委秘书长李红,副市长马杰参加调研。(记者 谢文东)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