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政务 > 书记报道集

杨军在埇桥区开展带案下访时强调

中安在线   2021-12-03 08:58:30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马竞   编辑:贾良月

  12月2日上午,市委书记杨军前往埇桥区开展带案下访。他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动健全领导干部接访下访和阅批群众来信制度,用心用情做好信访工作,切实保障群众合法权益,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委秘书长李红参加。

  杨军首先来到埇桥区南关街道鸿儒世家小区,就群众反映的电动车充电桩问题,实地察看小区现有充电设备安装使用情况,广泛听取小区居民意见,现场研究解决问题办法。随后,杨军来到埇桥区信访局接待中心接待来访群众。针对群众反映的住宅小区办证等问题,杨军认真倾听,仔细阅读有关材料,详细了解信访事项的来龙去脉,在与有关部门交换意见后,现场进行了答复。他要求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加强沟通交流,密切协调配合,依法依规妥善解决问题,真正维护好群众的现实利益。

  杨军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实际行动拥护“两个确立”,牢记根本宗旨,站稳群众立场,坚守为民情怀,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要持续落实省、市党代会和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要求,坚持抓党建与信访工作紧密结合,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完善工作机制,特别是各级主要负责同志要带头下访接访,带头阅批群众来信,带头领衔包案,每天多解决一些信访问题,做到接访不走过场、写信真管用,推动信访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要坚持重心下移、关口前移,全面梳理排查,做到举一反三,统筹解决好共性问题,努力将矛盾化解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营造和谐稳定环境,让群众更满意。(记者 马竞)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