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政务 > 书记报道集

中安在线   2021-12-08 09:37:49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谢文东   编辑:贾良月

  12月7日,宿州市委书记杨军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扩大)会议并讲话。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方宗泽到会指导。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琳,市政协主席许广斌,市委副书记杨宏星,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

  这次中心组学习会议分两个时段进行,7日上午进行个人自学,下午集体学习研讨。在学习研讨阶段,与会同志观看了有关专题片。随后,市领导王启荣、赵琳、许广斌、杨宏星等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杨军在讲话中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是深刻总结党的百年奋斗、党的十八大以来伟大实践得出的最大政治成果,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必将引导大家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继续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杨军强调,“两个确立”是郑重历史结论,我们必须发自内心、表里如一、言行一致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实践行“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重大理论成果,我们必须原原本本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反复领会蕴含其中的坚定理想信念、强烈历史担当、真挚人民情怀、科学思想方法,切实把这一伟大思想贯彻落实到宿州改革发展的全过程、全领域、全方位,不断开创各项事业的新局面。

  杨军强调,加快发展是时代重任,要紧盯打造“一城两区三基地”、奋力冲刺全国百强市、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宿州的目标任务,尽快形成有效的项目支撑和载体平台,统筹推进新型工业化、信息化、城镇化、农业现代化同步发展,推动一产加快优化结构、二产提质扩量增效、三产加快转型升级,为高质量发展夯实产业基础。人民至上是胜利之本,要一以贯之地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心听群众呼声,用情解群众问题,用力保群众安宁,切实做好人民群众牵肠挂肚的民生大事、天天有感的关键小事,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节日期间市场保供稳价、能源迎峰度冬供应、安全生产等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安全稳定。自我革命是治党利器,要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进一步建强干部队伍,坚持好干部标准,以正确用人导向引领干事创业导向,夯实基层基础,统筹抓好各领域党组织建设,强化正风肃纪,持之以恒纠治“四风”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方宗泽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上下的重大政治任务,也是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提高思想政治认识,在提高政治站位上作表率;认真开展学习研讨,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在宣传宣讲上求深入;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服务群众上见实效;勇毅前行开创新局,在推动发展上增干劲,切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 谢文东)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