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政务 > 书记报道集

杨军在实地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中安在线   2021-12-17 09:52:03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谢文东   编辑:贾良月

  12月16日下午,市委书记杨军实地督导疫情防控工作,了解社区防控、核酸检测等情况,走访慰问一线工作人员。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科学应对,精准施策,果断处置,有力有序做好各项工作,坚决阻断疫情传播渠道,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市领导李红、张海虹参加。

  桃园镇卫生院是埇桥区的集中隔离点。“目前隔离了多少密接、次密接者?”“这里的医务力量和物资保障是否充足?”“隔离人员的情绪状态怎样?生活如何保障?”杨军来到这里,询问了解床位供给、设备配置、人员调配等情况,并同医务人员深入交谈,强调要从严从实规范管理,抓紧抓细精准防控,严防院内感染事件发生。他勉励大家合理分配时间力量,既要在岗在位,又要劳逸结合,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做好防控各项工作。

  当前各核酸检测点运行情况怎样,检测进度如何,杨军十分关心。督导中,杨军随机来到宿城人民南路的一处核酸检测点,实地察看核酸检测进展情况。看到工作人员正有序组织群众排队、测温、登记、采样,杨军给予肯定。他鼓励市民积极主动配合完成采样工作,同时叮嘱大家近期气温寒冷,注意防寒保暖。随后,杨军来到主城区一处住宅小区,这里已按规定实施封闭式管理,杨军现场检查小区封控情况,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强调要贴心做好居民生活保障,耐心做好宣传解释工作,争取大家多理解多支持多配合。

  督导中,杨军强调,疫情防控工作须臾不可松懈,各级各部门要保持警醒警觉,压紧压实属地责任,落细落实防控措施,决不让疫情扩散蔓延。要认真落实中央及省委部署要求,严格执行制度规定,严格规范程序流程,采取科学精准、坚决果断的措施,有序做好流调、排查、检测、封控、隔离、收治等相关工作,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不断巩固经济社会持续向好发展势头,实现全年顺利收官、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记者 谢文东)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