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政务 > 书记报道集

杨军在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中安在线   2021-12-20 09:59:07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谢文东   编辑:贾良月

  12月19日上午,宿州市委书记杨军在埇桥区部分社区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同志表示慰问和感谢,鼓励大家持续作战、有序推进,慎终如始抓好防控各项工作,科学精准阻断疫情扩散,一鼓作气夺取疫情防控全面胜利。市领导李红、张海虹参加。

  住宅小区传播风险清零,是防疫工作的重中之重。杨军实地调研了东关街道宿州学院西区宿舍楼、道东街道恒丰新城小区、北关街道公园道一号小区、三八街道汴河路小区等住宅小区,每到一处,看望慰问街道社区干部、卫生防疫人员、志愿者等一线工作人员,询问了解管控区域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管控楼栋有多少住户?”“居民的情绪状态如何、物资供应怎样保障?”“采取哪些防控措施?”在宿州学院西区宿舍楼的一处管控楼栋,杨军问得十分仔细,工作人员一一作答。杨军再三叮嘱大家一方面严格按照防控要求,落实落细体温监测、环境消杀等防控措施;另一方面充分体现人文关怀,做好群众的生活保供、心理疏导等工作,做到隔离不隔爱、暖人更暖心。

  杨军接着来到恒丰新城、公园道一号等住宅小区,同一线防疫人员亲切交谈,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正进一步向好的方向发展,但决不能有丝毫松懈,希望大家继续同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用最短时间阻断疫情传播链条,用最暖服务赢得群众理解支持。在位于三八街道汴河路小区院内的光彩社区为民服务中心,看到这里设有便民服务点,米面油等生活物资一应俱全,社区人员组织志愿者及时送货上门,杨军表示由衷赞许。

  杨军在调研中指出,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广大党员干部和一线工作人员不辞辛苦、在岗在位,夜以继日、连续奋战,用实际行动守护了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伟大抗疫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各级党委政府要关心一线抗疫人员,科学调度组织,强化鼓励激励,为他们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宿州疫情发生后,我省多支援宿医疗队火速驰援,倾力相助。调研期间,杨军还参加了为援宿医疗队举行的欢送仪式,代表宿州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各援宿医疗队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记者 谢文东)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