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政务 > 书记报道集

中安在线   2022-01-04 09:04:05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谢文东   编辑:贾良月

  2021年12月31日上午,宿州市委书记杨军在市政务中心会见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陈海涛。市领导李红、杨永春参加。

  陈海涛现任宿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法制科科长,二级警督警衔。从警近20年来,他一直坚守交通管理一线,并破获了一批大案要案,赢得社会各界赞誉。2021年,他被公安部授予“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荣誉称号。

  杨军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受到表彰的陈海涛同志表示祝贺,向全市公安战线广大民警致以诚挚敬意。他指出,陈海涛同志长期扎根基层一线,践行为民宗旨,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为维护社会稳定、守护群众安全作出了突出贡献。他不仅是新时代公安民警的优秀代表,也是全社会对标学习的英雄模范。杨军勉励陈海涛同志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一心向党铸忠诚、一腔赤诚守初心、一往无前担使命、一身正气作表率,做无愧于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杨军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公安战线强化使命担当,忠诚履职尽责,全力以赴防风险、保稳定、护安全、促和谐,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队伍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自觉践行公安英模的政治品格、为民情怀和敬业精神,汲取榜样力量,弘扬英模精神,推动形成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要切实担负起公安机关捍卫国家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的新时代使命任务,旗帜鲜明讲政治,忠实履职保平安,从严治警强作风,在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宿州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陈海涛表示,一定珍惜荣誉、发扬成绩,牢记宗旨、忠诚为民,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记者 谢文东)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