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政务 > 书记报道集

中安在线   2022-05-10 09:47:06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谢文东 马竞   编辑:贾良月

  5月7日下午,市委书记杨军,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与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庆峰一行举行工作会谈,双方就深化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委秘书长李红参加。

  杨军对刘庆峰一行来宿商谈合作表示欢迎。他说,科大讯飞是我国人工智能领域领军企业,长期以来与宿州在医疗、教育、数字经济等领域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并取得了丰硕成果。地企双方合作潜力巨大,发展前景可期。希望双方继续发挥各自优势,抢抓当前数字化、信息化产业发展的重大机遇,在加快推进现有项目建设的基础上,积极探索合作新模式,开发产业新领域,开拓应用新场景,深耕细作,携手共进。市委、市政府将深化落实“一改两为五做到”,继续优化营商环境、完善产业配套,为科大讯飞在宿发展提供优质高效服务,推动实现更高水平、更深层次的互利共赢。

  王启荣说,当前全市上下按照省市委部署要求,正打造“一城两区三基地”、奋力冲刺全国百强市、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宿州,这为企业深耕沃土、布局宿州提供了广阔投资空间。双方合作有基础,企业自身有实力,未来发展有希望,期待地企双方在数字宿州、智慧校园、健康宿州、运动宿州、就业宿州、创业宿州、产业宿州、安全宿州等领域,深化合作、拓展成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刘庆峰表示,将充分发挥自身技术、人才、专业等优势,拓展合作领域,加大投入力度,推动双方合作迈向更高水平、取得更大成效。(记者 谢文东 马竞)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