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政务 > 书记报道集

中安在线   2022-05-19 09:56:42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谢文东 马竞   编辑:贾良月

  5月17日下午,市委书记杨军主持召开风险隐患排查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省委有关会议精神,审议有关文件,研究部署风险隐患防范化解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市委常委,市政府负责同志等出席会议。

  杨军在讲话中指出,去年以来,全市上下全面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树牢底线思维,统筹发展和安全,突出抓学习、护安全、防风险、建机制,推深做实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各项工作有成效、有进展。

  杨军强调,要抓好常态化风险隐患排查化解工作,坚持线上线下两端发力,做到监测预警要早,健全高效顺畅、快速反应的信息报送机制;源头治理要实,对易发高发安全问题的重点对象、重点部位、重点领域进行拉网式排查;问题处置要快,切实让措施跑在风险前面,把隐患消除在未发之时。要压实各方责任,各级党委(党组)要自觉扛责上肩,强化压力传导,真正把责任压实到地方、部门、单位,落实到各环节各领域各方面。各级领导干部要增强如临深渊、如履薄冰的紧迫感,未雨绸缪、防微杜渐。各地各部门要敢担当、真担当、善担当,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 谢文东 马竞)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