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政务 > 书记报道集

中安在线   2022-06-29 11:08:53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谢文东   编辑:贾良月

  6月28日上午,市委书记杨军为宿州市在党50年的老党员、老干部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走访慰问部分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委秘书长李红,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时志远参加活动。

市委书记杨军等领导为4名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合影。记者 董虎 摄

  上午10时30分,杨军与程大文、宋同美、张效力、徐兰英4名在党50年的老党员、老干部代表进行了亲切交谈,向他们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合影留念。

  杨军代表市委,向各位老同志一直以来对宿州建设、改革、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他说,大家都是宿州经济社会发展的亲历者、参与者、见证者,无论是在艰难创业的建设时期,还是在艰辛探索的改革时期,始终坚持一颗红心跟党走、一身正气干事业、一腔热情为家乡,在各自岗位上创造了突出业绩,为全市各项事业发展进步作出了重要贡献。当前,全市上下正在深化落实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积极投身“一城两区三基地”的火热实践中,更需要从老党员、老干部身上继承“好传统”、学习“好经验”、汲取“正能量”。希望各位老同志坚持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继续在理论学习、推动发展、维护稳定等方面多作贡献。

  杨军表示,市委将一如既往地真心尊重老同志、精心服务老同志、诚心关爱老同志,为老党员、老干部多谋务实之策、多办利老之事。各相关部门要按照中央及省、市委部署要求,对全市老党员、老干部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让他们分享发展成果、共享美好生活、安享幸福晚年。

  当天上午,杨军还实地走访慰问了陈民庭、袁西泰等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代表,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每到一处,杨军都与老同志们促膝谈心,关切询问其身体、家庭和生活等情况,叮嘱有关负责同志,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做好老党员、老同志特别是生活困难党员的关怀帮扶工作,让他们充分感受到组织的温暖。(记者 谢文东)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