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政务 > 书记报道集

中安在线   2022-08-15 09:05:17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记者 蔡建   编辑:贾良月

  8月12日下午,宿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第八十八次调度会在市政务中心召开。会议宣读了市委书记杨军有关批示要求。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委秘书长李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吴绪峰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立足于“紧”抓认识。创城不易,守城更难,各地各部门要拿出首创首成的拼搏劲头,坚持标准不降、工作不松、力度不减,全力以赴对标提升,推动创建工作提质增效。要着眼于“实”抓成效。要精准聚焦反馈问题,找准“病灶”,认真整改落实到位;要凝聚合力统筹联动,对于个性问题,主动作为积极解决,对于共性问题,协同发力共同解决;要注重举一反三,完善长效机制,确保各类问题改到位、不反弹。

  会议强调,要致力于“快”抓行动。针对涉创具体工作,各地各部门要抢抓时间,主动往前站、抢着往前干,对标测评标准,以钉钉子精神,把各自承担的任务落实好,持续巩固提升创建成果。要把握于“细”抓防范。坚持创建为民利民惠民不动摇,杜绝形式主义,弘扬严实作风,持续做精做细做优,建设更高水平的文明城市。

  会议传达了全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暨测评通报点评会精神;通报了宿州市文明城市模拟测评情况;各地各有关部门汇报了今年以来涉创工作推进情况以及下一步打算。(记者 蔡建)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