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政务 > 书记报道集

中安在线   2022-09-09 08:15:36   来源:拂晓报    作者:谢文东   编辑:程洁

  9月7日,市委书记杨军来到埇桥区胡李小学看望慰问教师代表,并向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祝福。 本报记者 董虎 摄

  在第38个教师节到来之际,9月7日上午,市委书记杨军看望慰问我市教师代表,并向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委秘书长李红参加慰问活动。

  埇桥区胡李小学书声琅琅、秩序井然。杨军走进校园,驻足一块块图文并茂的展板前,详细了解学校基础设施、特色办学、常态化疫情防控等情况,叮嘱学校始终坚持正确办学方向,认真落实“双减”政策,把学生作业负担减下去、把课堂教学质量提上来,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健康成长。杨军接着看望慰问了部分教师代表,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鼓励大家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努力做好学生成长成才的引路人。

  宿州二中雪枫中学校区于去年9月投入使用,是一所全封闭、寄宿制学校。杨军走进学校图书馆、报告厅、彭雪枫事迹展馆等场馆,对学校的建设和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勉励学校立足自身特色,弘扬雪枫精神,不断加强对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在走访慰问教师代表时,杨军对老师们坚守三尺讲台、无私奉献付出表示感谢。他说,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要担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任务,甘当人梯、传道授业,引导学生树立远大理想、家国情怀和文化自信。

  走访中,杨军要求,全市各级党委政府和教育部门要坚持教育优先,把教育事业放在更加突出位置,进一步优化教师发展环境,强化教育发展保障,弘扬尊师重教的社会风尚,让他们安心从教、热心从教、舒心从教,共同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事业。(本报记者 谢文东)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